Feb 10, 2010

今天下午老板叫了我进房间~ 有谈关于Bonus & 即将要做的东西。。。他对我说了:"你的表现没问题,所以公司就会给你1个月的花红"! 听了当然也很开心啊! 因为就是要等这一刻~ 更何况老板说公司去年loss了, 也预算没有了。。。(还好都有) 之后呢, 老板再就给了一封红包。。。是楼下那间公司的. 我看了!不得有RM200哦~ 算ok吧! 因为这没在我预算之内的。。。

之后老板还是有对我提到之前所讲的一切~ 那唯有是等咯! 更好笑的是他说可能下次他会借他的车给我驾出去。。。哈哈~ 太搞笑了!

有花红, 有红包~ 算ok吧! 总好过0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