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22, 2010

今天很多人都开始变回原本的生活了~ 可是我不是! 因为我星期五已经开工了。

这一刻的我真的很累~ 很想睡! 转眼间今天已经年初九了, 只剩下6天新年就这样完了。哎~ 开心的日子就这样过了。要等到5月才能放假! Phew~~! >.<" 从年二十九到年初八, 我每天都睡不超过5个小时~ 每天都迟睡早起! 虽然好累~ 但也很开心。。。因为平时的日子真的体验不到像新年这样。
Summary:

年二十九- Opera Clubbing 到3am
年三十- 早上工作, 下班后和哥哥妈妈去shop, 和家人出去吃团圆饭, 晚些去了外婆家到2.30+am才回家。
年初一- 去外婆家、婆婆家、亲戚家拜年, 晚上和Dear 去吃 Valentine's Dinner, 之后回他家坐坐。回到家也凌晨了!
年初二- 早上在我家开了年,就回到Dear家开年。。。下午才回去Dear的婆婆家 @ Slim River。 回到KL已经8+pm~ 回家冲凉, 又出去了~ Serdang。拜年& 开赌了~ 3+am才从那里回。。。
年初三、四、五- CNY Trip With Frenz
年初六- 开工大吉。。。晚上和朋友吃晚餐lou sang~之后也去了1个朋友家拜年 & 开赌了~回到家都3am 了~
年初七-下班后回Dear的家~ 因为他的姑姑在英国回来了. 之后我们去了看戏@ 1-Utama。 (3.20pm, 72家租客) 和朋友吃晚餐~ 过后回家冲凉. 大概10pm, 和Dear 去Serdang 我的最爱- Nasi Lemak. (Mamak档) Next, 去了Tmn Tun 的一间Pub和朋友喝喝~ 到家都4+am了。。。
年初八-和Dear吃了午餐, 就回去Dear的家。。。今天整个下午都没出去, 在他家睡着了。直到晚餐才和Dear家人一起吃。之后节目又来了~ 去朋友家拜年& 之后去了Dear 的best bro家拜天公。回到家又接近4am了。。。

*所以现在的我真的很疲劳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