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Special Valentine♥

今年的情人节就刚好碰到是大年初一~

我自己都没想到今年会庆祝的, 可是Dear他下午send msg说今晚去庆祝。(1st surprise from him) 他book了8pm, 之后我们8.15pm才抵达。。。当坐下的时候, 突然之间那里的staff拿了一束花出来~ 那一刻的我真的很Surprise (2nd surprise from him). 不知道要对他说些什么了~ 谢谢吧! 哈哈。。。好感动哦~ 原来Dear他在外面花店买的, 之后才送到这餐厅。*muakzz* ~Story continue on bottom~

-TGi Fridays @ Subang Parade--Valentine's Set Menu-


-这就是Dear买的-


-Valentine's Decoration @ Friday's-
-Our Set Menu's-

-In The Restaurant-



-Suki with her Flower-

-My Flower and My Gift-

-Dear他告诉我说, 唯一的一枝白玫瑰的意思是 "唯一的一条心"--他还要求在每一朵花黏上"I Love You"这字眼-

-My Valentine Flower and Gift from My Dear-
我的香水是之后要回到家Dear他才给我的~ 原本的他叫我在车自己找, 但我没有。。。唯有他直接拿给我~
*我没想到还有礼物~ 是因为他没把用剩的礼物纸收好。。。我在他家发现了! 他否认了, 但到最后他才承认了~ 这香水是我自己很喜欢的, 只不过我自己没买。(3rd surprise from him) Anyway, 谢谢!
对Dear的感言:
Dear, 谢谢你今年为我准备的一切包括晚餐, 花, 礼物还有你鬼马的idea~ 我很感动! 就以为你不是一个很浪漫的人, 但其实你也有你自己的一面! ♥♥♥♥♥ You Much。。。Thank You Very Much and Appreciated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